close

疫情嚴峻的時期,開團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我反而發現了這種兩人遊戲也是蠻不錯的,只要約上一個桌友就能廝殺一天了

 

嘗試一下以個人視角來寫個戰報看看

 

 

  

起始包的兩個種族,我選擇了冰笞獸人

 

 

雙方都做好起始配置了,由我先手,起始魔力2點,對手是後手,起始魔力3點

 

 

先召喚一個衝鋒者(0費)和薩滿(1費)

 

 

鬥士和衝鋒者向前邁進,召喚師從側邊出擊

 

 

薩滿先起個頭,暖身一下,結果出師不利,沒有擲出指定標記,所以攻擊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鬥士則對衛士造成了2點傷害,接著狂暴發動失敗,就結束了行動,嘖嘖~爛骰王

 

 

對手召喚了一隻野獸,牠的能力可以召喚在灰燼單位周圍,就這樣直接召喚在前線

 

 

對手的弓箭手特殊能力,可以在移動後直接對直線三格內的一個單位造成1點傷害,我的召喚師就這樣挨了一箭

 

 

對手在後排又造了一座傳送門

 

 

對手前排的野獸攻擊了我的薩滿,還好血量夠厚,殘血挺住

 

 

對手的衛士攻擊我的鬥士,幸好撲了個空

 

 

衛士的特殊能力,可以在攻擊後將目標推拉一格,然後直接造成1點傷害,真的是頗煩的

 

 

下回合的移動階段,將前線的衝鋒者及召喚師都衝向敵陣

 

野獸在移動前可以對周圍所有敵人直接造成1點傷害,很麻煩,所以鬥士先嘗試把牠解決掉

運氣也不錯,打出2點傷害

 

 

發動狂暴......又失敗

 

 

薩滿嘗試撿野獸尾刀,可惜又失敗了...

 

 

消耗召喚師一個充能,重擲薩滿的攻擊骰

結果運氣不錯,這次造成3點傷害

 

擊倒敵人的單位可以回復1點魔力

 

 

召喚師則對弓箭手發起攻擊,3點傷害直接將弓箭手爆頭

 

 

又回復了1點魔力,魔力值來到了3點

 

再棄掉兩張卡牌回復2點魔力

 

 

魔力值來到了5點

 

 

這樣下回合就可以召喚出這隻5費的英雄單位了!

 

 

對手回合,打出了一張傳奇事件

 

 

對手這回合召喚出來的弓箭手馬上使用特殊能力,讓我的召喚師吃了一箭,同時因為事件又額外受到了1點傷害

還好我的召喚師血量有14點,目前還算安全範圍內

 

敵人弓箭手對我的召喚師發動攻擊,造成2點傷害

 

 

敵人衛士也對我的召喚師發起攻擊,造成1點傷害,還好衛士能力對召喚師無效,這時血量剩8點,已經是黃色警報了

 

 

對手召喚師攻擊了我的鬥士,鬥士陣亡

 

 

對手同時發動召喚師能力,將一個單位瞬移到身邊,當作貼身護衛

 

 

再下回合,就召喚出了英雄塔甘,不但攻擊力強,射程又遠,還有一個加攻擊的增益靈氣

 

 

前線繼續突擊,嘗試突破防線,直接攻擊對手召喚師

 

這時我也打出一張事件卡,讓我的召喚師可以突擊

 

 

塔甘先擊倒衛士,清出一條路來

 

薩滿攻擊弓箭手,這次攻擊是成功了,可惜只有1點傷害...

 

召喚師先攻擊了傳送門,造成兩點傷害,不過那不是重點

 

 

發動事件效果,召喚師攻擊後再進行一次額外的移動和攻擊,就這樣貼到了對手召喚師身邊,並造成了3點傷害

 

 

對手在前線召喚出一個法師

 

 

弓箭手使用特殊能力將我的薩滿射死

 

 

對手移動完後的狀況,目前人數和召喚師血量上還是我占優勢

 

 

對手召喚師也攻擊了我的召喚師,造成了3點傷害,痛啊!

 

 

然後又發動召喚師能力,將法師拉到身邊護衛

 

 

敵人法師再對我的召喚師攻擊,又造成2點傷害,現在我的召喚師只剩3點血量了...

對手剛剛的連段真的是很精彩...

 

敵人弓箭手攻擊我的衝鋒者,幸好又撲了個空

 

 

對手魔力值回到了3點

 

 

我在後排召喚出一個薩滿

 

 

召喚師有點危險,先向後移動

 

 

英雄塔甘攻擊法師,法師的特殊能力是第一次遭受傷害時,將傷害降為1點,就這樣4點的傷害被降為1點,法師殘血存活

 

 

薩滿再一次攻擊弓箭手,這次成功造成2點傷害,擊倒了弓箭手

 

 

衝鋒者對傳送門造成2點傷害

 

 

再丟棄3張手牌回復魔力

 

 

我的魔力值來到了4點

 

 

對手又召喚出一隻野獸,看來是要對我的召喚師突擊了

 

 

對手移動完後的情勢,看起來對我相當不利阿...

 

敵人野獸強運!擲出了3點傷害,剛剛好擊倒我的召喚師...

就這樣我的第一場召喚師就吃下了敗仗,嘖嘖...

 

 

 

 

召喚師世界出乎意料地好玩,等入手了擴充種族後,再來寫一篇新的戰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