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是家裡疫情的高峰啊!整個月都在忙...

總算是熬過來了,也拿到了召喚師世界的一擴,就趕快找人來試玩看看啦!

 

 

 

我用的是披風遊俠,對手是天矛鳥族

 

 

起始設置,鳥族的起始不太一樣啊!

 

 

我先召喚了機械師跟匪徒

 

 

將前線推進,但是狙擊手只有前進一步,保持在最遠射程距離就好了

 

 

狙擊手率先開火,打了2點傷害,好的開始~

 

 

機械師非常彈性,攻擊和移動可以互相取代,這次的攻擊階段就改成移動,往敵方後排深入

 

手牌有兩張傳送門,就丟棄一張來回復魔力

 

 

對手也召喚了2隻小弟

 

 

鳥族召喚師的能力可以讓2格內的小弟帶有飛行的被動能力,移動時可以穿越任意單位

 

 

匪徒被打了2點傷害,血量已經見底了

 

 

對方賢者的周圍會增加1點戰力,再加上監管者有在對方召喚師周圍,連特殊符號也算命中

不過還好有1點失誤,承受了2點傷害

 

賢者會幫自己增加1點戰力,不過還好揮空了,哈哈~

 

 

我的下回合開始,匪徒、狙擊手、召喚師向前移動

 

 

蓋了一個傳送門

 

 

匪徒很適合聯合其他同伴一起圍毆,目標周圍有一個同伴可以多加1點戰力

這次只有一個同伴,所以只加了1點

 

機械師也跟著追擊,打了2點傷害

 

 

另一個機械師將賢者KO,回了1點魔力

 

 

怕匪徒死了,幫他投顆煙霧彈,撐過下回合

 

 

對手移動階段時,將英雄往後排角落移動,賢者的站位剛好可以幫兩個監管者增加戰力

 

 

目標機械師,還好只打出1點傷害,殘血存活

 

另一個目標是狙擊手,打出了2點傷害,也是殘血存活

 

 

召喚師尾刀,2點傷害將我的機械師收掉了

 

魔力不太夠,只能召喚1隻槍手出來

 

 

繼續向召喚師突擊

 

 

這邊發現少擲一顆骰子...圍攻的效果

不過結果沒差,一樣打死了監管者

 

機械師打出2點傷害

 

 

槍手雖然打出1點傷害

 

 

這邊看錯效果...以為可以推拉敵方單位,就這樣把召喚師拉過來了...

 

 

對方召喚出兩隻俯衝者,進場直接造成1點傷害,槍手就這樣不戰而亡了

 

 

俯衝者再移動到另外兩隻殘血的小弟那邊去

 

 

對方也在前方召喚了傳送門

 

 

3點傷害將狙擊手帶走

 

 

又是3點傷害將匪徒帶走

 

 

監管者攻擊後排的機械師,2點傷害

 

 

下回合,能量比較多了,召喚一個英雄單位-刀客出來

 

機械師繼續緊貼對方召喚師,匪徒前進

 

運氣不錯!打出2點傷害,對方召喚師只剩下一半的血量了

 

 

刀客打出2點傷害,剛好將俯衝者收掉

 

 

召喚師攻擊傳送門,造成2點傷害

 

 

對手也召喚出一個英雄單位-吉爾福特

 

 

吉爾福特飛到我的後排

 

 

召喚師攻擊,不過沒有命中

 

 

監管者攻擊匪徒,造成2點傷害

 

 

吉爾福特攻擊我的召喚師,還好只有1點傷害

 

 

下回合,我打出了暗影伏擊

 

 

再召喚一個機械師

 

 

移動完後,場面長這樣

 

 

機械師繼續攻擊召喚師,又造成1點傷害

 

 

刀客3點傷害,直接秒殺俯衝者

回合結束,不對啊!我都沒發動到我的事件能力...傻眼...

 

對手又召喚一隻俯衝者,進場直接對我的召喚師造成1點傷害

 

 

對方召喚師飛過傳送門,順便躲在小弟後面

 

 

還順便召喚一個傳送門堵住匪徒的路

 

 

監管者攻擊機械師,造成2點傷害

 

 

俯衝者造成3點傷害,帶走機械師

 

 

賢者攻擊之前一直貼著召喚師打的機械師,2點傷害帶走

 

 

下回合,我在後排召喚一個槍手,準備去打吉爾福特

 

 

槍手對吉爾福特造成2點傷害

 

 

刀客又是3點傷害,直接將俯衝者收掉

根本是俯衝者剋星吧?來一隻秒一隻...

 

匪徒就加減打個傳送門...

 

 

對方召喚一隻哨衛

 

 

哨衛堵住匪徒,吉爾福特繼續追著我的召喚師

 

 

吉爾福特攻擊我的召喚師,造成2點傷害

目前還有9點血,還沒什麼壓力~

 

哨衛把匪徒收掉

 

 

監管者攻擊刀客,造成3點傷害

 

 

下回合,召喚了一個槍手跟一個狙擊手

還有一個英雄-茜茜,她是偷偷摸摸型的單位,而且不用花費魔力就能召喚,可是被打死的話,對方可以獲得3點魔力

 

狙擊手前進一步,主要是觸發能力,攻擊可以穿越單位,直接攻擊召喚師

 

 

出師不利...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槍手3點傷害,直接秒殺賢者,有戰力增益太麻煩了,趁早解決的好

 

 

召喚師攻擊吉爾福特,造成2點傷害

 

 

對方召喚哨衛擋住茜茜的路

 

 

另一邊的哨衛則向前移動

 

 

監管者攻擊刀客,造成1點傷害

 

 

哨衛攻擊茜茜,造成3點傷害

 

 

吉爾福特轉頭攻擊茜茜,看來是想賺魔力啊!還好只有1點傷害

 

 

下回合,再召喚一隻狙擊手

 

 

刀客讓路,狙擊手各向前一步

 

 

狙擊手攻擊召喚師,造成1點傷害

 

 

另一個狙擊手也攻擊召喚師,再造成1點傷害

對手只剩2點血量啦!

 

我的召喚師攻擊吉爾福特,3點傷害剛好收掉

 

 

對手召喚一個賢者出來

 

 

哨衛貼上我的狙擊手

 

 

對手一次打出兩張事件啊!增加戰力,攻擊又能穿越目標

 

 

4點傷害帶走我後排的狙擊手

 

 

這邊看錯骰面,多算1點傷害,應該只有造成2點傷害,結果狙擊手枉死了...

 

 

下回合,前排的單位都往前線移動

 

 

刀客發動能力,跟匪徒互換位置

 

 

刀客3點傷害將賢者收掉

 

 

匪徒攻擊監管者造成1點傷害

 

 

怕茜茜陣亡,幫她投一顆煙霧彈

 

 

對手召喚一隻監管者

 

 

哨衛堵住匪徒旁邊的路

 

 

又再一次同時兩張事件...

 

 

召喚師攻擊槍手,3點傷害直接帶走

 

 

監管者也是3點傷害,帶走刀客

 

 

另一個監管者對匪徒造成2點傷害

 

 

下回合,我再召喚一隻狙擊手

 

 

狙擊手前進一步,進入射程

 

 

狙擊手帶上火炮

 

 

攻擊對方召喚師,造成3點傷害,順利擊敗對手

 

 

 

這次總算贏了,雖然中間有許多地方玩錯,但還是非常好玩!

感覺這個種族比較適合我呢~

每個種族的差異性都蠻大的,對手的鳥族感覺沒有發揮到很好,也可能是對於對手種族能力不熟悉也有差吧?

以為躲在小弟後面就安全,卻被狙擊手射的不要不要的

還有我發現,我竟然整場都沒使用我的召喚師能力-複製能力...

看來我又要找人再來練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